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日本伊豆半島、新鳩屋、箱根五日遊]-Day3富士山、箱根遊湖、神社、瀑布


此行可以看見富士山
就如同陳奕迅演唱會聽完浮夸就可以回家一樣值回票價阿!!!!!!!
但當然,以上這兩種情況是不可能立刻說走就走打包回家的!!


這次居住的飯店,後方可以看見富士山,前面是美麗的湖(請不要問我名字!!!OMG)



吃完早餐前往今天第一個景點,又是遊湖!而且我一直遲遲沒有去查明他真正的名字

遊湖的噱頭很多
還把船裝潢像海賊船,竟然還有海盜船長
領隊幫我們買了VIP室的船票,可以有獨立看台
船長與我們合照後,當然,要得到照片是要錢的






遊湖結束直接到附近的神社參拜
每次來日本都一定有神社行程
這次我特別遵守他們的參拜規則
要先洗淨身上的污穢罪孽(最好是這樣就洗掉了)
還要搖鈴呼叫天神!! 
開始許願前丟銅板,丟得越大聲天神才聽得到唷~
有人還丟的太大力反彈到自己真是太悽慘了








下午的行程同樣是瀑布,當地還有知名的挖撒逼口味冰淇淋
一開始味道不會很重,吃到最後竟然開始辣辣的!!很奇妙
沿路老爸買了烤魚,回程還買一條~
我實在無法碰觸完整的魚體,老爸自以為貼心把魚頭碾掉.....阿彌陀佛 




本來瀑布的行程結束後司機先生建議先帶我們去賞早櫻
櫻花季正好隔日就要開始了,可以提前一天避開人潮觀賞櫻花大家都非常期待!!!
沒想到到了河濱,大部分的櫻花樹都還是含苞不知何時才要放的狀態,更別說少見的"滿開"了

有點失望只好繼續前往今晚入住的飯店
當然看見豐盛的宴會料理馬上忘記沒看到櫻花的失落心情~
每餐都吃飽飽飽~ 好肥好肥阿~


此次日本行我非常勤奮
只要有溫泉旅館都有乖乖泡溫泉
也泡得比以往久~大概是這次的水溫比較剛好
不然超怕燙的我根本就像小鳥味去吃吃到飽一樣賠錢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