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日本伊豆半島、新鳩屋、箱根五日遊]-Day4天窗洞、寢姿山、城崎海岸、大室山纜車


今天超好玩的阿!!!
尤其是天窗洞和大室山纜車~非常漂亮!!(我詞彙好少!!)


以為是錯覺,感覺日本海岸的顏色和台灣不太相同
比較深藍,連最靠近沙灘的海水也是如此。
海岸岩石的結構也大不相同,不是地質學家只能用雙眼來感受

小快艇兜了一大圈原來天窗洞就在港口的旁邊而已阿

裡頭非常狹隘,感覺船都快撞上石壁了
竟然還可以跟對向的船雙向而行,技術太高超了~

此行最後一次的搭船行程結束
前往寢姿山搭纜車
可以眺望黑船來襲的港口
山頂還意外看見了很多滿開櫻花樹
大大彌補昨天的遺憾!!!


我的傻瓜數位相機發揮了她小朋友吃奶力氣對焦成功~好開心!!
這台相機的近拍功能真的不錯~ 

站在寢姿山頂眺望港口美景後我們又搭乘纜車下山,前往城崎海岸
http://www.shaboten.co.jp/izu-kaiyou/index.html  ←官網


海好美~但吊橋好高
最近漸漸發現也許我是有懼高症的
去澳門旅遊塔時就已經被愛哭包取笑很久了
雙腳和雙手真的很麻很軟咩~~不舒服~~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是大室山纜車,沒錯~又是纜車
但大室山纜車型態跟滑雪場的相同~就是兩人座空蕩蕩的懸掛在空中
所以我的手麻腳麻毛病又犯啦


就算很怕高,大室山頭的美景絕對值得上去!!
因為季節的關係,整座火山呈現土黃狀態
春夏會變成綠色的(我怎麼覺得它的形狀很像饅頭阿~)  
http://www.i-younet.ne.jp/~oh-murol/  可以看看綠色大室山 

到了山頂就是繞火山口周圍走一圈,非常冷!!風很大,氣管都快結凍啦!!!
半走半跑完成一大圈,還得氣喘吁吁在終點拍合照  哈哈
而且還得面對待會兒下山又要害怕地尖叫啦!!

下山真的超恐怖的.....都快翻出去了阿!!!!!
 


晚上的溫泉旅館有一個特別的"海底溫泉"
以為是真正的海底溫泉嗎?
NO~~~原來是湯屋裡有一個大魚缸,像海生館那種
裏頭有養魚啦!! 凡舉珊瑚礁彩色魚類、小鯊魚(根本不想查明) 
竟然還有兩隻大海龜耶!!!
海龜超酷的啊!!!! 
裸體都被他們看光了~ 

而且今晚又是豐盛的宴會料理
還有演歌表演
好像真的是日本出道很久的歌手剛好在這間旅館駐點巡迴
他的舞群和舞台整個超用心,一直狂換布景和服裝
服裝都超精緻的!!!!
大手筆耶~頓時以為我自費看甚麼演唱會之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