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日本伊豆半島、新鳩屋、箱根五日遊]-Day2惠那峽、馬籠、昇仙峽


來日本前超級擔心天氣狀況
畢竟新聞連環發送日本暴風雪的消息
所幸我們去的這一週回暖了
沒有看到飄雪景象雖然有點失望,但要我選擇我寧可乾爽出點小太陽!!
早上第一個行程惠那峽遊船,我是真的怕了!!
太陽未免也太強烈了太刺眼了
雪國的太陽最可怕
因為它總在神不知鬼不覺且自我感覺涼爽舒適的情況下把你曬黑!!!!!!!  
刺眼到連要看風景的機會都沒有了~
這次疏忽忘記戴太陽眼鏡,因為一直找不到放在哪裡~哈哈~有夠懶散的





這裡的山壁岩石結構和台灣很不同,形狀五花八門但多半是3分像7分靠想像
天阿 我講話好像導遊順口溜~



遊湖結束後來到中山道馬籠宿老街
逛過這麼多無論是台灣或日本的老街
這條街目前名列心目中第一名!!
沒有琳瑯滿目的商店、小吃,但處處無不充滿江戶時代古早味
買了此地最著名的五平餅嚐嚐
五平餅是岐阜縣著名特產,用米飯塗上芝麻醬油燒烤而成的











今日午餐

逛完老街到了昇仙峽看瀑布
兩旁都已經結冰了!!特別美!!
在台灣根本看不到的景象
我想如果今天變成去加拿大應該連水都沒有了吧  好冷 



晚上是美味蟹腳吃到飽,好可惜不是美味蟹堡
竟然還有同團的情侶要用蟹腳求婚被大家酸了五天
由於我有參加辦公室體重控制比賽(一再提起)  
所以不能太放縱自己的胃口
小吸幾口蟹腳香一下即可,還好沒有過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