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日本伊豆半島、新鳩屋、箱根五日遊]-Day1

真的好喜歡日本唷!!
雖然天氣乾燥護手霜備受考驗
雖然食物不是太鹹就是太甜
但好喜歡日本喔!!

而且現在公共廁所幾乎都備有免治馬桶了~送阿!!
免治馬桶真的是一個好東西!!!!!
由於愛不釋手,之前搬家我媽非常想把免治馬桶拆到新家
但管線問題只好重新在新家裝一個了…

溫暖的坐墊猶如寒冬送暖雪中送炭 全國電子般揪甘心
洗屁屁功能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來日本使用免治馬桶都讓我想念家裡的免治馬桶了~(一開頭就一直講馬桶)

出發的班機是中午時間,但到達名古屋時早就天黑了
晚餐吃的是燒肉店吃到飽,真的很飽
我卻一直背負著辦公室體重控制比賽的壓力無法盡情享用(這句是打給小玉姐看的)



晚上住在名古屋榮站附近的東急飯店
原本對於逛街已經心灰意冷了~因為通常8點商店就關門了
沒想到飯店轉角處就有一間開到11點的藥妝店!!放完行李趕緊就衝啦!
買了小花眼藥水和極潤化妝水、乳液(純粹試用看看)後
竟然也不知道要買啥了
況且藥品琳瑯滿目,病情到底是有多嚴重阿!!!???
就算沒效也都可以吃飽了


值得一提的是東急飯店房間裝潢,看起來是重新翻修的感覺
很貼心的大桌子可以放滿戰利品,使用的電視和椅子都散發質感阿~
椅子也太好坐了吧!!超想買回家!!


第二天早餐我吃得很簡單,難得想夾日式朝食料理
但對納豆仍然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
紅味曾是我的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