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留學準備] 英國留學行李清單 拖運大行李-服裝篇

圖片來自 National Geographic 
我的情況是抵達英國後要先在民宿住宿約10天
所以要先準備十天份的沐浴乳、洗髮乳~
不然一般不需帶那麼多份量~直接當地購買即可
***
首先是衣物,真的好難取捨啊!! 
攜帶的同時一定要不斷告訴自己!! 去英國還會買!!(這句話要highlight起來)
因為抵達英國已經進入秋冬
上衣以薄長袖為主,會另外攜帶兩件薄Tee:


長袖Tee*4
短袖Tee*2 (可能只帶一件~因為實在太冷啦!)
薄針織長袖*2

我真的都是選很薄的衣服,畢竟要洋蔥式穿搭(旅遊歐洲至理名言)
其實針織衫可以不用帶,但還是手癢選了兩件自己最喜歡的~科科

下半身因本人身軀短小,所以褲子打算硬著頭皮帶去~畢竟在英國找修改衣服應該頗貴吧!


內搭褲*2
牛仔褲*1
棉質長褲

棉質長褲既可正是又可休閒~真是報告旅遊的最佳良伴
其他的牛仔褲會再以空運的方式寄到英國T^T

貼身衣物大概準備一周量就足夠了
外套隨身會一帶一件比較厚重的!
箱子裝的是.....


鋪棉外套
羽絨衣
雨衣
本來打算把羽絨衣用空運寄達,但是看現在(七月中)在倫敦的朋友的穿著...
晚上竟然已經用到禦寒圍巾了啊~~~看來九月底達的我要全副武裝了....
另外配件的部分就是襪子、圍巾
但圍巾只帶1條!(因為拜託~英國耶!! 圍巾很好買吧!!)

接著是鞋子
請務必攜帶好穿的休閒鞋或運動鞋
歐洲隨便走上30分鐘都是"好近"(到底哪裡近了!!!!)
我帶了:
Sanuk 平底休閒鞋
黑色真皮平底長靴
外加當天腳上穿的Timberland

空運郵寄會再寄Nike超輕慢跑鞋,以及一雙愛不釋手的高跟短靴XD
其實我是很愛高跟鞋的!! 一切都期待自己在英國的購物表現!!(父母很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