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澳門小蜜月] Day2-2 威尼斯人-->媽閣-->鄭家大屋-->差點累死趕快回飯店




我們在民政總署很斜的對面搭26A公車前往威尼斯人
(搭到新濠天地門口下車過馬路走過去)
想說去那裏吹吹冷氣殺時間
順便讓老蘇見識澳門酒店的霸氣
沒想到又是一個女生可以逛很久、男生卻覺得很無聊的地方
勉強發出幾聲讚嘆後竟然覺得普通!! 氣死我了
索性坐在Haagen-dazs 來份甜點!!  價值不斐 $88+10%


***
離開威尼斯人我們在四季酒店前(喜來登大飯店對面)搭21A公車到媽閣~就是媽祖廟啦!
我一點都不想參訪媽祖廟
但我使用了公廁  (感覺我會遭天打雷劈)


從媽閣斜向走到鄭家大屋~竟然要爬坡真是累死我了
但鄭家大屋好厲害!!! 真的很大
很喜歡鄭家大屋的灰牆~我就想要把我的房間這個顏色阿 (嗯?!不是綠色嗎)
***
離開鄭家大屋一直高樓街走,就會通道殷皇子大馬路了,也就是議事亭前地
非常熱鬧的地方
所以我們竟然就這樣走回飯店....

今天的走路時間約7.5小時
晚餐我們竟然還能走...
從飯店出發右轉一直沿著火船頭街走.....都快走到媽閣了吧~"~\
大約走5~10分鐘 會看到麥當勞
麥當勞對面有家"沙縣小吃"
我們點了炸醬麵$20和酸菜牛肉麵$25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累了~~好好吃噢!!!!


吃飽趕快回去補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