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今天也學著力行慢活
上回到WSI上完英文課後摩托車就拋錨了
索性丟在路旁步行到百貨公司 (沒辦法本來就有計畫要前往)
隨興買了三明治當午餐提前佯裝歐洲人


吃完冰冷三明治再逛逛MUJI文具
覺得腳不舒服竟然購入了Sanuk
非常好穿!! 希望在歐洲我能靠他帶來無限的舒適


踏著我的新買小紅鞋搭上計程車回家


however, 這不是真正的慢活啦~因為實在花太多錢了!!
但對我個人已經算是小小的突破


以前的我會氣急敗壞,急著要把車修好
或者生氣壞掉的車打壞了我的計畫


現在的我寧可順著這個意外,不要把時間用來生氣
我可以放鬆心情做別的事


***


如同今天我意興闌珊不想出門
卻還是騎著(剛修好的)摩托車前往Dream Mall
Oooops 如果我的慢活原則都是前往百貨公司那豈不慘了


但飯總是要吃
吃完牛肉麵擺脫吵鬧的國小學童
到誠品買了習慣看的雜誌
坐在Starbucks點一杯一如往常的摩卡


我其實不喜歡太甜的咖啡
摩卡簡直就像是給甜心少女喝的飲料
可是他總能讓我開心,大概是鮮奶油的神奇魔力吧?!


看了一些關於Event的文章,找活一點生活的重心
真喜歡這樣的下午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