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台南奇美熱炸一日遊

我在台南快被曬成人乾,我爹娘在家開冷氣享受夏日的尾巴
 
本來想要找國中去赤崁樓、延平郡王祀的照片來做個歲月比較
但怕大家剛吃飽造成腸胃的翻騰,作罷。

赤崁樓充斥一團團對岸來的觀光團
牆外還立著[退出共產黨團]的連署活動
我竟然還被一個阿伯纏上,他一直祝我旅途愉快並且鼓吹我退黨

他媽媽的我不是共產黨的阿!!!!!!!!!!!!!!!
差點脫口而出說我是民進黨  (但其實我也不是!!!!!!!!!!!!)


跟著我的迷你裙走吧!!!! 腿曬黑了也不怕
今天出門太匆忙,老娘一點防曬油也沒擦!!!  可能因此罹癌~~哭哭  太陽曬得好痛啊

因為長大了所以沒有跟赤崁樓的烏龜們拍照,讓大家失望囉(大家也沒有想看吧)
但是看到肥嘟嘟了鯉魚們還是忍不住來一場餵魚樂
為了搶飼料他們都踐踏(翻滾)在同伴們的身上~一直扭動並且濺起壯麗的水花

下一個地點也是臨時起意的孔廟
畢竟上次的古蹟巡禮沒有去~
今天姑且就稱作校外教學舊地重遊

我人就在孔廟高聳牆外徘徊
突然不爽買票進去看  就是不想看!!  (兇屁)
只有在外頭大榕樹那一區走走


台南車站周圍以及往成大方向走整個很貧瘠耶!!!!  讓我大失所望
本想隨地吃點東西就前往奇美
竟然越開越偏僻~~就這樣沒東西吃了

好不容易看到賣吃的招牌,卻沒開門,不知道是倒店了還怎樣
整條街好冷清~~今天不是Happy Sunday 嗎!?
星期天服務業門戶深鎖也挺怪的吧
 
沒想到最後竟然是投靠OPEN小將!!!   好逼哀
但是牛丼飯超好吃的阿~~~

奇美博物館理所當然也是人很多
大衛像比我印象中大很多耶!!!! 太陽太大了我都無法抬頭看他
看到古生物化石那一區,竟然有肉食性動物便便的化石
我竟然想到...........人形蜈蚣.............
哀這種爛片真的..........不予置評   但是後座力好強
一點也不驚悚,但非常噁心

好熱好熱好熱
回到家後立刻洗澡敷面膜~~但美白效果非常有限 (眾所皆知)


  小抱怨:台南的路標有點亂,很多路標做得很小,很容易就錯過了
         尤其是到了仁德鄉,根本一堆路都沒路牌阿~當我們每個人都是Google大神啊!!
         就算Google過,實際狀況還是得有路牌阿~最基本的吧,嘖
         競選廣告一篇比一篇大,店家卻都倒閉關門,有點困惑~
         台南加油~  下次我想去四草搭竹筏~戴斗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