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夢-1

說不上是惡夢
甚至有一點點值得懷念
夢中我正在等待你的拜訪
把房間整理一回,拉上窗簾,又拉開
總是決定不了最完美的擺放位置
終於門鈴響了
我清楚地失望了,因為你不只帶了自己
還有一群好朋友、罐裝飲料、電動玩具、和嬉鬧


可能是太久沒有單獨見面了
有一點不平衡


我模糊了眼前的人物並離開房間,留下整屋子的喧鬧
獨自走在通往另一棟宿舍的路上
遇見了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再見面的ex
是不是因為太在乎或者太愧疚,所以不敢看上一眼
於是他也模糊地像光束一樣飛離我的視線


繼續往前


遇到了國中熟悉的背影與聲音
我們從來沒有故事,卻依然在心中佔一個位置
他邀請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參加Party
於是我們一齊走


可能我這時快要從夢中醒來了
建築物變得好複雜
蜿蜒曲折的走廊
好多扇門窗
好多人影
好多聲音
終於我們走到一座電梯前,好大的電梯門
我的朋友突然說要回房間拿書
(依稀記得我當下飆了髒話~about 為啥要回去拿書)
可能又是因為我害怕與他獨處


其實我根本不用害怕
電梯打開就像是一座諾亞方舟
即將遷徙到別的星球般
擠滿了人
充滿了不同的香味、臭氣


於是我醒了
就在我和他貼著身擠在電梯裡時


呼~好詭異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