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幸福旅行在義大利] 衣服與其他物品篇


此次旅行準備要帶的衣服(雖然在我準備好後才聽到溫差可以大到20度 非常傻眼)
總之就是以洋蔥穿搭法為宗旨吧!!
堪稱百搭軍團, (而且都薄薄的!!)
黑色的兩件內搭褲都必須搭配長版上衣, 不然實在有點糗!!
國外很多人都直接搭短版T shirt加legging, 我實在不敢恭維
是他們走在時尚得太前面嗎?!
我覺得露出整個屁股還有重要部位實在太詭譎了!!! 
睡衣和紓壓小物也要記得攜帶!
義大利氣候很乾燥, 一定要帶保濕保養品喔!
牛仔褲深色的只帶兩件, 另外會挑一件淺色, 我覺得跟我的球鞋比較搭XD
上衣延續百搭軍團, 無論是Jeans或Legging都通用!!
保暖的輕羽絨
希望他夠給力啊!! 
小配件
我只帶了一條皮帶, 用來搭配佯裝用
項鍊和手鍊也都只帶一條, 有點怕被搶, 都帶很便宜的 哈哈
或者以我驚人的記憶力, 很容易把這些小東西遺忘在飯店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