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幸福旅行在義大利] 旅行行頭- 行李箱與外套篇

在地11天的旅行,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尤其是氣候多變的歐洲
一天就能有四個季節, 所以衣服無論是長袖短袖, 都得攜帶! 實在有點頭痛
還好我不怎麼怕冷

行前說明會被提醒行李限重只有20kg
馬上搬出Samsonite
大紅色的外型, 在行李旋轉台馬上就可以搜尋到了! 而且看了心情就很好喔!
此款還有超多不同顏色可以選擇, 水藍、翠綠、鵝黃、桃紅等
當初也是猶豫了很久呢!!

鎖頭的設計好特別
打開時都覺得好帥, 好像要出甚麼任務一般 (真的是想太多了!!)

側邊也有兩個小型的扣扣~ 要記得三邊一起打開

行李箱打開的樣子
btw 我的母親大人也是拿Samsonite  這一款

保暖的外套我決定出動輕羽絨, 因為天氣變化太快, 外套必須隨身攜帶
誰有鋼鐵般的肩膀還攜帶羽絨衣啊!!
而且我一直告訴自己"我不怕冷、我不怕冷" 希望在出發前可以催眠成功
輕羽絨應該就夠了吧!!! (心虛)  等我玩回來再告訴大家夠不夠







Child Woman 這一款輕羽絨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內襯, 花色也太逗趣了吧!!
我想我應該會一直以開襟的方式拍照~露出色彩
我的母親入手另外一件, 桃紅色!!! 裏頭的花色也會跟著有改變喔!! 
這件是F size 所以又可以當女兒賊偷偷拿來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