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東台灣龍田鐵馬、知本溫泉二日遊


很幸運可以加入母親大人的往來公司之員工旅遊 (非常複雜的關係)
因為我現在是個米蟲!!!!!!! 


其實我的大屁股一直隱約地暗示我不要再去台東了
這裡先跟台東的朋友說聲抱歉 (其實我在台東也沒有朋友)
因為過年的連假我已經待在台東花蓮~
如此遼闊的草原和壯麗的山景、海景,皆令人目不暇給
但是,也因為遼闊所以路途總是遙遠
雖說不是很嚴重地卡在車陣裡,卻也是坐怕了阿!!!


還好這次的旅遊是搭環島之星!! 頭等艙(沒坐過飛機頭等艙~但我坐過火車頭等艙了! 哼)
我想環島之星真的是野心不小
整個行程像在餵豬一樣,莫非我們的目的地是屠宰場?!


上車的中餐便當、飲料,過沒多久還有下午茶、水果
因為是環島路線的火車,所以有基隆的水果或台北圓山的糕點~ 真是神奇
報章雜誌也少不了,另外的車廂還有卡拉OK跟吧檯
搭火車的移動感覺快多了,兩個小時多變看見台灣另一頭的藍天和熟悉的海岸


抵達台東車站後才轉搭遊覽車至龍田騎腳踏車
超好玩啊!!!! 好喜歡這裡的田間小徑
還有一個重要的行程就是"躺馬路"
躺在mini綠色隧道的柏油路上,抬起脖子向後看,竟然是座顛倒的山
原來用不同的角度去觀賞一件事情,感受也會截然不同!!
頭上的美景瞬間變成無盡的屏幕,撥放最美的電影



晚上入住台東知本老爺溫泉飯店
但也因為過年泡過溫泉了 (僅相隔一周) 我也不是甚麼溫泉控
便因為懶惰只有在附近走走晃晃
卻意外進入了湯屋外的SPA館
怎覺得越想做SPA時肩膀越緊啊!!!  所以便奢侈地享受了一下SPA
老實說我在走進SPA房間時腦海閃過絕命終結站那位命喪SPA館的衰咖畫面......


***
隔天到了初鹿牧場應用植物園
初鹿的天氣非好~看見我餵牛有多慌張....哈哈...果然不是大自然小王子
但小牛真的非常可愛~和隔壁大牛的Size差超多!!!!!


應用植物園也很有趣
裡面有好多中草藥材的解說,但我最愛的是茶包販賣店啊!!! 買了好多茶
別忘了繞過餐廳和魚池往外走,是遼闊的草原 (旁邊竟然眷養鴕鳥,太詭譎了)



後記:這次的行程很輕鬆,卻也正符合渡假的節奏,我喜歡這種旅行的安排
應該將時間花在用力地曬太陽、呼吸、散步,能和最愛的家人一起旅行,每一次都是值得紀念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