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Bye bye Taiwan!!

最後一個晚上待在台灣
待在我最依賴的家

晚餐媽媽一如往常煮了我最愛吃的菜
雖然今天魚肉質感不是最軟Q的
青菜也不是最細嫩的
但為什麼好想哭好想哭好想哭

想著接下來的一年都吃不到這樣的美味
恐懼排山倒海淹沒喉嚨

我知道我會沒事的 :))))
我會比想像中的自己更堅強
在困境中可以激發自己的應變能力和爆發力
Amber加油!!!!!!!!!

下午到花園挖了一把泥土
爸爸說這樣到異地才不會水土不服
我當然是半信半疑還外加翻了白眼
但還是照做了
手中的小罐子裡盛著家裡花園的味道
爸爸笨拙的雙手呵護的小庭園
高雄的陽光和空氣
混雜肥料的腥臭
是我無時無刻不想念的家

最後一天在台灣到底在做些甚麼呢?

粗心的我再度check一下行李,一些重要的文件
老實說歷經半個月整理行李
我已經忘記當初把東西放哪裡了~只記得有丟進行李箱
要我立刻挖出某物還真是大海撈針

感覺可以製作成綜藝節目尋寶遊戲了.....

三餐吃著平常最常吃的老口味
沒想到距離上一份工作我已經待業一年了
當米蟲未免也當太久了吧!! 把積蓄都花光光了

接下來的一年我要高效率地充實自己,挑戰自己
好多困難要一一浮現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