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出發


一如往常的早點和飯桌上的談話
幾個小時後我們一起在機場等候
空氣的凝結讓我寧可速戰速決地告別
沒想到擁抱時淚水還是難以控制
希望家人都能平安,不要為我擔心
而這也要我自己努力
上了飛機後是正式離開台灣這塊土地
25歲的我第一次離開台灣這麼久
以前都是純粹旅遊,心情愉悅
此回除了些微的興奮,更多的是壓力和牽絆

飛往香港的途中被大陸客環環包圍
所幸戴上太陽眼鏡自己暗自流淚
在香港機場快速尋找登機門的我一點情緒也沒有
卻沒料還沒抵達英國就已經花了八千塊買保養品….有沒有那麼失去理智啊!!!

第一次搭乘Cathay 超開心!!!
這才是飛機吧! 好想勸勸CA加把勁噢!!真是天差地遠啊
最令人感動的是高畫質的電視螢幕~才能夠欣賞最新的電影啊!!
讓我回想起當初去義大利的途中看了鐵娘子
畫質差到頭暈想吐~根本搞不懂在演甚麼~整個螢幕就是烏漆媽黑的 shit!
而且Cathay的椅子算是非常好坐
更幸運的是隔壁沒有人!!! 我和另一位乘客兩個人分三個座位~十分舒適
真是上輩子有燒好香啊~~~

期待五個小時後的降落 : ))) 迎接新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