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幸福旅行在義大利] 前置篇

在出發去英國讀書之前,沒想到還可以搭上母親大人的便車!!
死抱著她大腿不放~跟著去義大利!!!
好想尖叫啊!!!!!!!!!
還沒出發前就逛了好多甜蜜蜜月網誌~好美好美~
竟然看這些照片就好感動!!! 更是讓我想立馬登機前往阿!!! 


不過別忘了準備一雙好穿的鞋喔!! (記得健走訓練腳力 哈哈)
這次我總共帶了2雙外出鞋+人字拖
NIKE 慢跑鞋、All Black 長靴


哀~要是能帶滑板車不用走路有多好啊 (誤) 


也購買了新的後背包另加一只輕包的側背包 (可以塞在外套裡)
有人不建議背後背包,但仗著是跟團,還是忍不住背了,因為平衡肩膀的重量真的很重要
(到底是有多殘弱阿我!!!!)


選擇的旅行社是 "華友旅行社"
本來我很期待夜臥火車的行程耶!! 平常也不太可能經歷
缺點大概就是盥洗不方便吧
然而這個行程已經取消了~
希望改天去歐洲可以自己夜臥看看 


我媽還多買了一個行李箱,理由是: 家裡已淘汰一個,我去英國又會帶走一個
還真是順理成章啊!!! (強烈質疑只是想要購物而已!!!) 行李箱介紹請看-旅行行頭篇

***
衣物方面因為氣候變化大 (真的很大,大概十分鐘變臉一次)
一定要洋蔥式穿著
我攜帶薄長袖,一件擋風的風衣
另外再加輕羽絨,如果很怕冷的人輕羽絨是有點不夠的!!!
衣服可以選擇紅色,拍照很好看喔!!


因為是乾冷,護手霜和護唇膏不要忘記~
面膜跟防止靜脈屈張襪也帶上了 (帶安心的,真的有效嗎?!)


衣物的搭配可以多帶幾條圍巾,保暖又能搭配衣服,還能區別自己在哪裡 XDD




另外,我覺得真的可以帶1~2碗泡麵,畢竟十幾天的旅程不算太短!!
而且旅行社安排的餐廳都太豐盛了~吃到最後好累啊!! (但很好吃)
想要懷念一下台灣味真的可以泡碗泡麵喔!!
可是很多飯店是沒有附燒熱水瓶~要到飯店的餐廳要熱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