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Amber & Annie in Macau 漁人碼頭與 美翻的MGM 美高梅酒店

第二天吃完早餐我們搭乘專車到澳門本島
接駁車把我們放在金沙酒店, 我們步行至旁邊的漁人碼頭
可能是因為還很早, 漁人碼頭完全沒有人
大失所望!!!

well as u can see
真的很空曠, 而且繼續飄雨


這裡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一排排異國風情的房子
但可能是天氣不好的關係, 和想像中有所落差
是否還是要多一點人, 才有那一點點味道呢?
平常奢望觀光客越少越好
頓時有點孤單啊!!


瞧見我失望的神情!!


萊斯酒店是我下次的目標!!! 我愛維多利亞風啊!!!

離開了令人失望的漁人碼頭
我們搭Taxi前往MGM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會選擇這個景點耶!?  有點隨興

沒想到MGM內部美翻了阿
尤其是知名的花園

我們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
每個地方都好適合拍照!!
而且不自覺就有Slow Life的感覺

石椅非常冰
但坐在上頭頓時變貴族呀!


下次好想住這裡 (不是說要住萊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